close

话说我那“天才妹妹”最爱恶作剧了

那天下午她在我的背上贴了一张字条

写着我是XX<嗯~内容暂且不公开~>

而我第一时间发现了!


吼!你死定了!


对不起对不起,不敢了!


好,老娘我今天心情好,原谅你一次。


然后我就大摇大摆地摇到补习中心了。。。

路上还为自己的机智鼓掌~


“恩,你背后有东西”

“?”还没回过意来

“有张纸在你的背后”

“在哪里?能不能拜托你。。。”说着,她就走过来帮我撕下纸条来了。。。


豆大的“我是XX”


我是XX

8.jpg  当下的反应。。。



我会杀了你!!!我想我会的!

P/S:回想起来当时的我竟然很镇定地说“不知从哪来的~”真佩服我啊~哎~

 

37.jpg  你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ley. 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