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义轩接收帮会后,他更忙了。不只要看着几笔“生意”、身边的小弟,而且还得常陪我去看爸。好在没多久爸就被放回来了。

   “他们没办法证明是我教唆的,而且不能扣留太久,所以我就回来了。”

   “那警方还会不会上来找麻烦?”

   “没办法。义轩呢?我想找他谈谈。”

   “哦,他等一下就回过来了。”

   “他都在忙会里的事。”我再稍微补充。

   那事件以后,义轩和爸关在书房里商量事情的时间越来越长了。俩人像是在计划什么,而我始终是计划之外的人。有一次,我在门外听到了些什么。

   “我不在的这段日子,他们有什么动作吗?”

   “阿标最近很少露面,阿洪和大风也没什么不同。”

   “可我很肯定会里有内奸。”

   “为什么?”

   “你想想,会里的帐属于很机密的文件,怎么可能流出去?还被送到警方那里?”

   “那有怀疑的目标了吗?”

   “嗯。”

   “是。。。是谁?”

   “这是我今天找你来的目的。”爸没回答,像是从抽屉拿了一把手枪,拉开保险档。

   “直接干掉,干净利落,不留痕迹。”爸的声音怎么忽然变得那么冷酷,“-螃-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ley. 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