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随风飞舞的长发和不羁的笑容

斑驳的回忆就像已泛黄的校衣

是捧在手上北宋的唐诗三百首

也是走廊上的追逐与恶作剧 一遍一遍

逃不过时间巨轮的洗礼

那是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可以直言不讳像个小屁孩

可以无惧他人眼光做自己

哪怕被现实狠狠地碾过

也有勇往直前的胆量像只初生小老虎

风吹时学会弯腰风走后再次昂首挺胸

还是会见到雨过天晴后的彩虹

那是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哪怕会被时间巨轮淹没

时间未经同意将稚气倔强全带走

留下一身胆量与傲骨继续向前走

可以笑 可以跳 可以大声尖叫

我那不羁的青春时光早已被时间巨轮淹没

那是我无处安放的青春 就像一本太仓促的书

还未写完时间却说我已长大

你说没人的青春不迷茫

站在路口的我却没有答案只有彷惶

燕子他知道归巢的方向 火车也驶向底站

我的青春却是人生的驿站 我找不到一个稳稳的方向

那是我无处安放的青春 哪怕时间巨轮狠狠地将它碾过

梦想太大机会太远你会勇敢向前还是裹足不前

它开花结果汗水泪水再苦再咸也会变甜

可以笑 可以跳 可以大声尖叫

哪怕青春时光早已被时间淹没

那是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哪怕会被时间巨轮淹没

可时间未经同意将稚气倔强全带走

留下一身胆量与傲骨迎向炙热阳光

可以笑 可以跳 可以疯狂尖叫

我那不羁的青春时光早已被时间巨轮淹没

 

我那无处安放的青春 最终将会被时间淹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ley. 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