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来每一次见面的对话中,你那羞涩的模样都不曾减缓。

有一次我竟然真的在厨房里摔倒了,而且你就站在我面前,看着我摔下去。

你一把拉住了我。

我才发现,原来你的大手是那么地温暖。

那时你的温暖大手融化了我?还是你羞涩和真诚打动了我?

我不知道。反正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哪需要那么多的理由?

可是我对你的喜欢不能向你表露。

因为你先遇到她。

看电影,工作,下棋,聊天,我们之间总会有个她。

“我怕他会喜欢你啊,”这是你不让我们俩有独处的机会的唯一原因,你说的倒是轻松课我却心虚了。

有时候我倒希望自己真有你说所得那么有魅力,能够让他也喜欢上我。可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

对你一份小小的喜欢,也要藏得那么深。

在你面前,我就想个骄傲的孔雀。

可是你在我心中,只能是个空缺。

爱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爱上一个人,给他一座城。

我不可能给你一座城,更不可能到你的城市去找你。

我只能在这座城,想念你的那座城。

你说:最近这城市怎么老下雨?

我说:下过雨,整座城市仿佛再一次苏醒。

你说:我想念你的笑声。

我想说:我想你的笑容想念你的歌声想念你只为我而弹的吉他。

我只说了:我也想念你。

我在这座城,想念你的城。

我在这座城,写着一份不能让你看见的,情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ley. 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