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下午三点,原忠路路口左拐第三个路口角落的老式咖啡店,不见不散。”署名Mr. King。

看着义轩手机里的信息,脑海里浮现了许多画面。

该不该跟去呢?不是一直都想知道Mr. King是谁吗?去?不去?如果义轩发现我看了他的信息还跟踪他他会不会觉得我不信任他?可是不去又会在一旁怀疑义轩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到底是去还是不去呢?

好奇心能杀死一只猫。

结果我还是去了。尽管我只是站在对街,咖啡店里人影我看得一清二楚。多么熟悉的背影,炽热的阳光让我头顶昏眩;我对你的信心也跟着天摇地动。

你的背影,我不会看错的;他的样貌,我不会记错的。

原来你就是Mr.King。

 18.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ley. 简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